付老师电话:153 2380 6845
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付老师微信

激发大脑潜能,打造最强大脑——“以活动促学,以活动促学”系列活动之周六讲座

20191123日下午2:30,全体师生列坐于二楼多功能厅,玉成心理教育每周六下午讲座正在如期举行,本周六由高中生物把关老师李朝阳老师带来题为《走近大脑》的专题讲座。

大脑是这个世界上最复杂的系统之一,是指挥生命活动的“最高司令部”。大脑由哪些生理结构组成?这些结构起着怎样的分工?大脑如何发育?李老师从多个角度为我们解读了大脑的神奇之处,带领大家走近大脑,探索奥秘,学会科学用脑,激活大脑的巨大潜能……       

    讲座在问题少年实战专家付景宇校长助理杨松老师的总结中完美落幕他指出本次关于大脑的科普类讲座在应用性的领域是有限的,但在专业领域比如生物学或是医学方面有着很大的成就。科学知识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更需要我们了解基本的生活中的科学常识,为我们的未来打好基础。科学的魅力正是如此,不仅在于能够接触多元世界,积极地探索这个世界,更在于能让我们不愧对自己宝贵的生命,让我们有了面对世界和未来的勇气!

 

走近大脑,走进大脑





Copyright © 2015-2016 www.yuchengxl.com. 深圳玉成心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