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老师电话:153 2380 6845
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付老师微信

玩转青春,奋战到底——“以活动促学,以运动促学”周三系列活动之“篮球新势力,青春无所惧”玉成教育师生篮球友谊赛

20191127日下午2:30,深圳玉成心理教育迎来师生篮球专场友谊赛,团结深化友谊,拼搏铸就辉煌。在这阳光普照的日子里,本次比赛创新突破赛制,第一、二、三梯队全为师生对抗赛。

比赛一开始,场下参赛队员便掌声一片,自信的笑容在阳光下格外的灿烂。紧张的比赛一开始,各方队员就表现出高超的篮球技术和默契的团队配合意识,各梯队比赛比分都僵持不下,分差很小,后期比赛几乎进入白热化状态。各方队员都不甘示弱,一个个反击打出比赛的高潮。场下呐喊声此起彼伏,观众们对队员的表现连连叫绝,掌声不断。

    活动最后,“少年问题”研究专家李小刚校长做活动总结,他指出,篮球赛是一个集体的活动,都要以集体为重,个人能力再怎样杰出脱离了团队也难有大的功绩,牺牲性格成全团队!

  

玩就玩个痛快

优秀个人

最有价值球员奖:来自广东深圳初三的李健同学

最佳第六人:来自广东深圳初三的甘一均同学

体育道德风向奖:来自江苏宿迁高二的马艺玮同学

最佳进步奖:来自广东深圳高二的樊驰朗同学

最佳防守球员奖:来自广东广州高二的雷希昊同学

得分王:来自广东深圳初三的李鸣晨同学







Copyright © 2015-2016 www.yuchengxl.com. 深圳玉成心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