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老师电话:153 2380 6845
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付老师微信

篮球菁英赛,比拼我出彩——“以活动促学,以运动促学”系列活动之“情暖初冬”篮球赛

2019年11月20日下午2:30,阳光洒满整个篮球场,温暖而惬意。在这美妙的时光中,我们共同期待着“情暖初冬”篮球赛的开始,期待着为自己为团队酣畅淋漓地奔跑一次。在体育老师的带领下,热身运动在操场正式开展,口号的声音走进再走进,就像胜利的号角已为我们吹响一般。

随着裁判的哨响,活力的角逐正式开始。本次比赛依旧沿袭旧制,但精彩毫不褪色。来自广东深圳高二的李同学,在球场来回折返始终保持微笑;来自广东广州高二的雷同学,重临玉成操场,打出了自己的风采;来自浙江绍兴初一的张同学,年龄虽小,脚步间就转换攻防……

    活动最后,“少年问题”研究专家李小刚校长亲自做活动总结,他在总结中指出:篮球是一项集体运动,不能仅仅将目光局限于个人的出彩上,团队的出彩更加重要。活动一次次举行,我们要从每一次活动中有所获得,反思自己才能谋求自己更大的进步。

  

年轻的战场

 

出彩的战场








Copyright © 2015-2016 www.yuchengxl.com. 深圳玉成心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