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老师电话:153 2380 6845
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付老师微信

玉成心理教育赴约人民大会堂,荣获“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行业)十大品牌”

2019年5月19日,2019(第六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盛大召开,经由文博会中国国际企业品牌文化博览会组委会、人民日报社《市场网络版》、《中国企业报》集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以及《发现品牌》栏目组精心筹办,“问题少年”实战专家付景宇董事长代表玉成心理教育受邀参与本次活动,单位和个人分别荣获“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行业)十大品牌”, “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经过第三方舆情监测以及组委会多方专业考核,汇聚了众多优秀企业,展现了优秀品牌的影响力,向社会彰显了优秀品牌风范。玉成心理教育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三位一体的教学模式,坚持精准定位,专注于学生问题和“问题学生”教育,致力于打造全国一流的差转优主题教育机构,推动教育的转型和回归,现已成功转化学生上万例,挽救孩子,挽救家庭,获得家长的高度赞誉,塑造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玉成心理教育收获荣誉品牌大奖,实至而名归,历经风雨终见彩虹,奋战在一线教育平台的玉成人将继续怀揣初心,砥砺前行,将教书育人作为毕生的追求,进一步延续“以活动促学、以运动促学;兴趣转移、自信激发”的宗旨。玉成心理教育将化荣誉为新的前进动力,将玉成打造成心理教育行业的标杆、首屈一指的行业品牌!

 

 

付景宇董事长出席2019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政策咨询研讨会并与原阿里巴巴副总裁王孝华交流企业文化并赠送玉成心理教育图书《把脉问题少年》

  

“问题少年”实战专家付景宇董事长出席2019(第六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

 

 

“问题少年”实战专家付景宇董事长(左四)出席会议并领奖(具体奖项如上)

 

 

 

 

 


Copyright © 2015-2016 www.yuchengxl.com. 深圳玉成心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