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老师电话:153 2380 6845
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付老师微信

球场欢乐跳,场下欢乐笑——“以活动促学,以运动促学”系列活动之第十七届羽毛球比赛

2019918日下午2:30,深圳玉成心理教育迎来了第十七届羽毛球大赛,本次比赛延续传统赛制,继续秉承“以活动促学、以运动促学,兴趣转移、自信激发”的宗旨,特邀专业体育老师吕赛齐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羽毛球比赛当然少不了精彩的开场表演赛,“问题少年”实战专家付景宇校长、“少年问题”研究专家李小刚校长亲自担任比赛嘉宾,在队员的配合下,付老师和李校长为大家贡献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随后比赛正式开启,首先上场的是第一梯队各位学生和老师们,来自广东广州高三的袁同学一招一式尽显专业风范;来自广东深圳初三的李同学,与老师配合默契,挺进半决赛;来自广东深圳高二的钟同学在球起球落之间,风采十足。在第二梯队和第三梯队的比赛中,默契成为了比赛制胜的法宝,来自浙江绍兴初二的丁同学短暂失利,与老师经过磨合以后成功晋级决赛……

比赛最后,“少年问题”研究专家李小刚校长做活动总结,在总结中他指出,体育顾名思义是强身健体的教育,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体育锻炼在增强我们身体素质的同时还能培养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

  

教育不是高高在上的说教,而是像这样与孩子们玩在一起

  

笑是最好的药

冠军组

第一梯队:来自广东广州高二的袁楚天同学来自广东深圳初三的甘一均同学

第二梯队:王美林老师来自广东深圳初三的罗子毅同学

第三梯队:张香珍老师来自香港高三的杨小慧同学







Copyright © 2015-2016 www.yuchengxl.com. 深圳玉成心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