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老师电话:153 2380 6845
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付老师微信

青春未央,祖国当朝——“以活动促学,以运动促学”系列活动之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联欢会

七十载风云变幻,七十载风雨同舟

七十载岁月更迭,七十载上下求索

我们的时代,我们的青春,我们的祖国挺立潮头。七十年来,人民群众在党的带领下创造了众多奇迹,让世界听到了更多属于中国人民的声音。七十年来,华夏儿女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2019930日,我们欢聚一堂,共迎祖国七十华诞,把心中的爱展现出来。

七彩的灯光旋转在舞台中央,歌声悠扬,舞步欢快,一首《中国人》祝福伟大祖国、一首《我的中国心》唱出赤子之心,伴随着“问题少年”实战专家付景宇校长开场曲的结束,声乐专业老师王雨浓和高考英语把关老师罗海燕缓缓走向舞台中央,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感染全场。在主持人庄严的宣告之下,彩的联欢会正式与大家相见。

欢声笑语歌唱祖国,舞姿翩跹致敬经典。相声《成长的烦恼》,来自广东深圳初三曾同学携手来自浙江宁波初三的蔡同学,逗捧之间,成功绽放自我,趣味绵长;爱国小品《向尊敬的祖国人民脱帽》,催人泪下,将爱国之情流露于举手投足之间;乐队合奏《喜剧之王》在手指尖下柔情如水,令人心旷神怡;来自江西吉安高三的宋同学献唱歌曲《往日时光》,唱响玉成,乐来乐好;来自江苏宿迁高二的马同学,浓情上演《牡丹亭·春香闹学》,一袭美衣还原古装美人俏皮模样;爆笑小品《劫中劫》,还原并创新辽宁民间艺术团经典之作,校长助理杨松老师领衔,来自广东深圳高二的樊同学,来自内蒙古高二的王同学,来自广东深圳初三的两位李同学活力演绎,夸奖的言语和浮夸的肢体动作逗得全场观众哈哈大笑,联欢会在一片笑声之中落下帷幕。

    联欢会最后,“少年问题”研究专家李小刚校长做活动总结,李校长高度赞扬了本次联欢会的筹备工作,兴趣中心在不断突破,学生也在不断进取,这次联欢会可以说是史无前例的。作品中洋溢着我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感谢在座各位让整个联欢会现场感染力十足。我们要时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整装待发。紧接着“问题少年”实战专家付景宇校长上台颁奖,获奖同学分别是最佳女主持人奖:来自浙江绍兴初二的丁香儿同学;最佳男主持人奖:来自内蒙古呼和浩特高三的王伟涛同学;最佳搭档奖:来自广东深圳初三的曾子琦同学和来自浙江宁波初三的蔡雨宸同学;玉成百花奖:来自江苏宿迁高二的马艺玮同学;玉成金马奖:来自广东深圳高二的樊驰朗同学;玉成飞天奖:来自广东深圳初二的刘育齐同学;最佳突破奖:来自广东深圳初三的庄雅婷同学、来自广东广州高二的袁楚天同学和来自香港高三的杨小慧同学;文艺之星:来自广东深圳初三的谭琪润同学;最佳台风奖:来自广东深圳初三的杨卓衡同学;最佳表演配合奖:来自广东深圳初三的李鸣晨同学;最佳才艺奖:来自广东深圳初三的李健同学;最具潜力奖:来自内蒙古呼和浩特高一的王棋正同学。至此,本次联欢会完美结束。

 

教育不是高高在上的说教,而是像这样与孩子们玩在一起

  

  

 

致敬新时代,我们的时代

优秀个人




Copyright © 2015-2016 www.yuchengxl.com. 深圳玉成心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