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老师电话:153 2380 6845
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付老师微信

篮球助威,高考无畏——“以活动促学,以运动促学”系列活动之高三篮球赛专场

在这球场上,留下了青春奋斗的痕迹;在这校园里,留下了拼搏向上的身影。2019530日下午2:00,深圳玉成心理教育迎来了高三篮球赛专场比赛。 狼烟再起,让我们赴往这场充满热情的运动盛宴!

本次篮球赛依旧秉承着“以活动促学、以运动促学,兴趣转移、自信激发”的宗旨,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今天在这球场上,各队队友们都迸发出了运动的活力,展现了团队协作的风采以及力量,这是属于玉成学子的篮球盛宴,这是一次冠军的追逐、强者的争夺,炫目球技,精准投篮。每一滴汗水都是看得见的进步,每一份努力都是看得见的精彩!

    比赛最后,“少年问题”研究专家李小刚校长做活动总结,他指出活动的目的不仅仅在于强身健体,更在于通过活动舒缓身心,释放内心的压力。篮球赛不仅展现了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教育不是高高在上的说教,而是像这样与孩子们玩在一起

  

笑是最好的药

  

高三学子合影留恋









Copyright © 2015-2016 www.yuchengxl.com. 深圳玉成心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