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老师电话:153 2380 6845
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付老师微信

灵活脚尖舞,双手巧取胜——“以活动促学,以运动促学”系列活动之周三趣味活动

向阳少年的夏日清凉时光,因为愉悦,我们忽略了操场涌动的热浪。2019724日下午2:30,深圳玉成心理教育在校师生围坐于操场,静候快乐的到来,脸上满是期待。

本次周三活动仍然以小组竞赛的模式展开,分为上下两轮,首轮比赛为互“大乱战踩气球”,每两队之间进行PK,每队分为三组 ,每次分别派出一组进行比赛。双方选手将气球系在脚踝处,踩爆气球多的一组即为胜利,全程采用积分制。第二轮比赛为“我最快”比赛,随着主持人的指引将手放在眼睛、鼻子等指定部位,喊出“果冻”二字,抢先一步抓住的果冻的人获得胜利。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各组选手都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力争为本组积攒更多的积分,比赛氛围一片良好。

活动最后,“问题少年”实战专家付景宇校长助理杨松老师做活动总结,他指出,本次活动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的趣味,但也存在不足,选手们存在规则意识不足的问题。要知道遵守规则是最基础的活动精神,也是最起码的大众标准。规则意识也是能力的展现,遵守规则,才会更加公平、公正、和谐。

  

阳光是最好的防腐剂

  

笑是最好的药





Copyright © 2015-2016 www.yuchengxl.com. 深圳玉成心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