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老师电话:153 2380 6845
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付老师微信

生活大课堂,趣味赛中藏——“以活动促学,以运动促学”系列活动之周六生活小常识竞赛

2019727日下午2:30,深圳玉成心理教育再度迎来周六知识竞赛,本次竞赛主要考察学生们的生活常识储备,由中考历史把关老师张婷和高中化学把关老师孙国娟老师担纲主持。

张老师和孙老师从日常生活的经验出发,结合学生实际,为玉成在座学生量身定做了个性化的考题,细致为学生讲解了生活中那些我们不能忽视细节。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各组成员有序作答,集思广益,充分展现了集体的智慧,为所有参赛学生点赞!

    讲座在问题少年实战专家付景宇校长助理杨松老师的总结中完美落幕。他指出:本次的生活小常识知识竞赛贯彻落实了“课本上学不到,生活中少不了”的讲座理念。常识,即日常知识,是人民总结的经验,是我们在生活中必须掌握的基础知识。“生活处处皆奥秘,善思方能求真知”,只要我们能用心去观察、去思考生活中的奥秘,就会从中受益良多。即使是简单的生活常识,也蕴含着大智慧,在常识中总结规律,按规律办事,回归常识,尊重奋斗,全面发展。

  

  

1+1大于2的智慧



Copyright © 2015-2016 www.yuchengxl.com. 深圳玉成心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