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老师电话:153 2380 6845
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付老师微信

感谢老师,改变了很多

姜同学,来自广东深圳初三学生

从小学三年级开始就玩手机游戏,成绩不断下滑,六年级的时候考试抄了100分。初一开始因为玩手机和父亲动手打架。初一开始抽烟,烟瘾大,一天一包半烟。经常去酒吧,可以喝十几瓶啤酒,不去学校以后几乎天天去酒吧,每天下午去酒吧第二天早上八点回家,即使在家里也玩手机经常玩到凌晨三四点,有过半个月晚上不睡觉玩游戏的经历。曾经离家出走,在网吧呆了两个多月。

姜同学于2019年八月底来到玉成。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美术课上进行创作;


                                                        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篮球;




参加周三系列活动之乒乓球比赛;


                                            参加周三系列活动之乒乓球比赛;


                  

                     姜同学母亲反馈其回家后的状态。

                     【附截图中对话内容】

姜同学母亲:你好,付老师,我是姜xx妈妈,我有一朋友想要找你做咨询,把你微信推给他请问可以吗

付老师:好的,您直接推过去吧,谢谢

姜同学母亲:孩子自玉成回家后改变了很多!感谢付老师和玉成全体老师!中考后向付老师汇报情况

付老师:这是我听到最好的消息,感谢信任。今年要不是疫情放假的话会更好。

姜同学母亲:嗯,非常感谢您们!

付老师:感谢缘分,感谢信任。

姜同学母亲:朋友也是看见孩子的蜕变来找我的。祝玉成越来越好,帮助更多家庭和孩子

付老师:好的,谢谢您的祝福,告诉孩子,玉成时他的娘家,也是高速路上的服务区,未来如果人困马乏,可以随时过来调整……

姜同学母亲:好的!谢谢





Copyright © 2015-2016 www.yuchengxl.com. 深圳玉成心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