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老师电话:153 2380 6845
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付老师微信

很懂事,很稳定

同学,来自江苏宿迁,高学生

初到玉成的马同学尚处于初二,是一名青春期的敏感女生,因不良交友,心情抑郁,以致产生幻觉、幻听,控制不住哭泣。在学习上,渐渐缺乏自信,并开始自暴自弃。生活方面,仇视同学,拒绝与老师、家长交流。父母对此束手无策,内心焦急万分。通过在玉成的转化、调整,成功走出阴影,考上高中。

马同学于2019年4月再次来到玉成冲刺高中会考。

 

信任,绽放花样年华


担任联欢会主持人



课间与同学一起练歌;




体育课上学习篮球;



展示美术课上的画作。


马同学母亲反馈其回家后的优秀状态。

【附截图中对话内容】

马同学母亲:你怎么没问孩子怎么样了?

付老师:你会给我说。

马同学母亲:六个字,很懂事,很稳定。

付老师:我心里有数。

马同学母亲:上午最迟没超过八点就起床了,我做好早点吃过两孩子各回各房间学习。她一般学到中午十二点以后才出来吃中午饭,我也就卡好这点做好午饭。

付老师:戒骄戒躁。

马同学母亲:空当时帮着做做家务,衣服啥的都自己洗,当天换当天就洗。

付老师:本来要发朋友圈了,你还越说越多了。

马同学母亲:我们的衣服要是有放在那也一块洗,和她弟弟一起分担家务,一三五她洗碗打扫,二四六她弟,周末我和她爸各一天。生活很规律。

付老师:越说越多,一张图片装不下了。

马同学母亲:下午一般带她弟看看书然后打个牌,下个棋,或者户外打个羽毛球啥的,很充实。晚上看一个多小时课外书,大概十点半左右休息。汇报完毕。








Copyright © 2015-2016 www.yuchengxl.com. 深圳玉成心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