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老师电话:153 2380 6845
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付老师微信

相信我,我一定能考出好成绩来的

顾同学,来自广西南宁,高三学生。

顾同学在玉成时还是一名初中学生,由于家庭教育等因素不得体,造成了孩子的极度叛逆,带着浓厚的社会气息,跟人聊天都是聊一些社会上怎么样的话题。凡事以自我为中心,性格冷漠、孤僻,对人暴躁,动辄要打骂他人,因而与同学、家人关系极度紧张,最后不去学校,在外面混。认为身边的人都不是好人,甚至在朋友圈扬言要杀了某某。

顾同学于2014年来到玉成教育,历时一年半返校。

高考未考已传喜报

顾同学与付老师聊天记录反馈

【附微信截图内容】

顾同学:付老师,我还有一个月就高考了。现在成绩大概在430左右(理科),超本科线一百来分。感谢您过去对我的严厉管教,让我爱上学习,学会管理自己。否则我将连两百分都考不到。相信我,我一定能考出个好成绩来的。以及王老师,特别要感谢他,是他挖掘了我的理科天赋!

付老师回复:加油,等着你的喜报。



Copyright © 2015-2016 www.yuchengxl.com. 深圳玉成心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