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老师电话:153 2380 6845
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付老师微信

让他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都有了明显的改变

吕同学,来自广东佛山,高三学生。

经由朋友介绍而来的吕同学,在来深圳玉成心理教育之前,作为一名高三学生,面对高考,吕同学严重动力不足,没有任何目标。知识的断层让他在学习的道路上心生苦闷,在重压之下,选择了在游戏中麻痹自己。

吕同学于201810月来到深圳玉成心理教育。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上图:吕同学参与周六知识竞赛;下图:吕同学羽毛球活动时间

一份温情,一份初心

吕同学母亲微信反馈

【附微信截图内容】

吕同学母亲:付老师,您好。在此非常感谢您在这段时间对他的教育和鼓励,让他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都有了明显的改变。相信他经过这段时间的努力,在这次高考中会有一个满意的回报。明天我去学校接他,来不及向你当面感谢在此衷心的感谢您。

付老师回复:我刚和孩子又谈话了,送考老师已安排,请放心,感谢信任。

吕同学母亲:感谢老师们的付出和辛苦,静待花开吧。





Copyright © 2015-2016 www.yuchengxl.com. 深圳玉成心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