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老师电话:153 2380 6845
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付老师微信

看着孩子一天天的变化,很欣慰

王同学,来自广东深圳,初一学生。

性格内向的王同学在来到深圳玉成心理教育之前,已经辍学在家,母亲上班以后,在家依靠游戏和遛狗打发时间,不愿意和别人沟通,依赖母亲。从小学六年级就开始不愿意去学校上课,学习基础基本为零。

王同学于20193月来到深圳玉成心理教育。

因为相信,所以相遇

 

(左图:王同学与同学一起上美术课;右图:王同学参与课间三国杀游戏)

感恩有你,感恩遇见

 

(王同学母亲微信截图反馈)

 

【附王同学母亲微信截图内容】

王同学母亲:付老师,您好,感恩有你!感恩遇见!看着孩子一天天的变化,很欣慰,也有很多感慨,孩子爸爸由原来极度反对,到现在的认可。感谢您和团队为孩子们所做的一切!引领孩子一步步走出迷茫期,找到自己,学到很多学校和书本学不到而生活中很重要的知识!每次隔着屏幕看着孩子的进步满满的感动和感恩!

王同学父亲:感觉玉成就好像专程为他准备的礼物,希望玉成成为他的转折点!感谢!

付老师回复:现在还在路上,会越来越好的。




Copyright © 2015-2016 www.yuchengxl.com. 深圳玉成心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