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老师电话:153 2380 6845
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付老师微信

这才是他这个年龄段该有的阳光少年

宋同学,来自江西吉安,高二学生。

在来深圳玉成心理教育之前,宋同学极端自负,经常将和郎朗同台的经历挂在嘴边,不断吹嘘自己、并沉浸在自己过往的辉煌之中,不接地气。其父母包办过多,导致孩子自主性欠缺,在家里不爱护自己的弟弟妹妹。因此与父母关系紧张,父母的关切,父母的期望在他眼里不值一提。

    宋同学于20189月来到深圳玉成心理教育。

为了梦想而努力奔跑

  

左图:宋同学上体育课和课间玩三国杀;右图:宋同学在校园播音和周六K

感谢遇见,珍惜美好

  

宋同学母亲微信截图反馈

【附宋同学母亲微信截图内容】

宋同学母亲:首先还是有很多感恩的话要说,感谢玉成全体老师对他的教育及生活上的关心帮助。时隔5个半月后见到孩子,孩子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成功减肥了30多斤,个子也长高了,心态也阳光了,微笑挂在脸上。也一直在跟我说玉成的老师特别的好,饭菜也好吃,在学校很开心,活动很多过得很充实,也表示要留下来继续好好学习。感恩玉成帮助了我的孩子也成全了我们这个幸福的家。

宋同学母亲:您是一个有教育情怀的人,为您的付出点赞,为玉成点赞!

宋同学母亲:付老师刚刚看到他在篮球场上的大汗淋漓,与队友之间的相互配合,心里倍感欣慰,我想这才是他这个年龄段该有的阳光少年,真心感恩您与玉成的每一位老师对我们这个家庭给予的帮助,您是我们这个家庭生命中的贵人,感恩有您!

付老师回复:只要您配合我们工作,会越来越好的,感谢信任,我虽在休假也倍感欣慰。

宋同学母亲:接下来我们一定会一如既往配合学校,家校合力一定会越来越好的,您也好好休息,注意身体,祝您和家人健康、吉祥!









Copyright © 2015-2016 www.yuchengxl.com. 深圳玉成心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