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老师电话:153 2380 6845
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付老师微信

心智成长,树三观

【托管前存在的问题】来自贵州遵义的小学生龙同学,将装傻充愣、倚小卖小发挥到了极致。由于父母忙于工作,龙同学时常“放飞自我”,四处乱跑、乱跳,惹祸了就卖萌博取原谅。抓住机会便胡吃海喝,导致身体肥胖。做为一名十岁的孩子晚上还时不时的尿床,不分场合随地大小便。由于受周围环境的不良影响,小小年纪的他便染上了手淫的恶习。


正在学习的龙同学;


【托管成功】龙同学来到玉成心理教育后,通过坚持不懈的转化和培养,在各个方面有了巨大的进步:班会课的集体心理疏导和老师们日常生活中的引导,帮助他树立正确的三观,逐步摒弃之前的恶习,犯错后敢于承认并及时改正;通过专业的篮球课、羽毛球课等运动,减肥塑身,提高身体素质,锻炼身体协调能力,促进身体正常发育;音体美全面发展,培养正确的兴趣爱好。坚持“一对一”教学,查缺补漏,填补落下的课程,找回学习自信。

 

读书时间认真朗读、背诵


                              

参加周三趣味活动;       

                                                            

 

美术课上在老师的指导下绘制墙报;


                                              每天下午坚持课后羽毛球锻炼;


  回家后通过妈妈的手机向付老师反馈学习、生活状况。

  【附截图中对话内容】


龙同学:付老师,我现在在贵州省湄潭县那里读书。现在的话,我的成绩基本上都在班里面很好的,这次期末考试我得了A,老师也经常表扬我。希望你每天身体健康,还有最近病毒爆发的很严重,所以说希望你出门能够做好个人防护。这就说这里了,拜拜。

付老师:收到,戒骄戒躁,继续努力。

 


Copyright © 2015-2016 www.yuchengxl.com. 深圳玉成心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