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老师电话:153 2380 6845
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付老师微信

从桀骜到有礼的进阶

【托管前存在的问题】来自宁夏银川的高二学生丁同学,由于特殊的家庭背景,父母工作地点更换频繁,他也跟着不断地转学,在学校的朋友圈被不断地斩断,跟着校外闲散人员四处瞎混,养成了他桀骜不驯的性格:性格张扬,做事毛躁,急于求成,易头脑发热;学习断层严重,自卑心理明显,但好面子,咋咋呼呼,总想着“唬”住别人;与人交往过程中小心思多,喜欢套近乎,话唠。

初到玉成,正在班会课上自我介绍的丁同学

【托管成功】2018年一月丁同学来到玉成心理教育。通过每周日班会课的三观斧正,现在的丁诗炫同学不再是以前那个鲁莽的“傻大个”,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遇到问题能通过合理的渠道表达自己的意愿;不会再动不动“满嘴跑火车”,能静下心来学,也能学进去,有了韧性,晚自习期间做不完的作业很自觉的拿回宿舍做,即使有时熄灯就寝了也会去楼道坚持做完。

课间跟大家一起参与到各种棋类活动中

课间乒乓球活动

坚持体育锻炼,参加每周末篮球活动

周三篮球比赛中团队摘得桂冠

参加演讲比赛,学会表达








Copyright © 2015-2016 www.yuchengxl.com. 深圳玉成心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