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老师电话:153 2380 6845
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付老师微信

舍叛逆,明事理

【托管前存在的问题】来自湖南岳阳的高一学生曾同学,去过军事化训练学校的来玉成之前选择了隐藏真实的自己,在课堂上偷偷抽烟,好结交外面的不良少年,不顾家庭实际,花钱大手大脚,与母亲时常争吵,关系紧张,厌倦学习,沉迷于手机。

初到玉成,正在班会课上自我介绍的曾同学(左二)

【托管成功】2018年七月曾同学来到玉成心理教育,通过每周班会课的集体心理疏导,斧正三观,唤醒了他的感恩之心、敬畏之心,知道了父母、师长是不可逆的,需要时刻敬重;通过丰富多彩的课间活动和课后运动,让他的兴趣转移到了现实生活中,不再沉迷于网络游戏,生活变得充实起来;与此同时,在老师们“一对一”的帮助下,补上了之前在学校落下的课程,回校后能正常的跟上班级的教学。

课间乒乓球活动

参加周三系列趣味活动

周三系列活动中荣获团体第一

 

曾同学母亲反馈孩子回家后的变化和进步

【附截图中对话主要内容】

曾同学母亲:付老师上午好!孩子已经到家了,现在已去学校报名去了。谢谢您操心了!我们一家欢迎您们来岳阳旅行,来时通知我,我会去接您陪行的。

曾同学母亲:付老师好!孩子这里已开学了,下午上课并晚自习,一回家包括中午在家到现在不足3小时。从他与我们言聊中,孩子在贵校生活得很充实,感觉还可以,没有对我这种对他的做法抱怨气,所以您们教育是好的。

曾同学母亲:孩子从贵校回来后与我们交流:他在贵校生活得很充实,学到了很多东西,也悟出了一些道理,……总而言之他是高兴的。孩子现在的班主任告诉我:孩子开学报名主动找他交流,说他在玉成虽然让家里花了很多钱,但他在那里学到了很多知识,身体也长结实了,觉得挺值。有时间您(他现在班主任)可以上网查查玉成。他的心态也改变了。他爸爸说,孩子还向班主任展示他长结实了的肌肉。

教师节来临之际,曾同学用母亲的微信向付老师发来祝福

【附截图中对话内容】

曾同学:付老师,你好。我是曾xx,我提前祝您教师节快乐。我现在基本能赶上班了,老师们说我比以前有进步了。现在有时候想和妈妈吵架时,我就不断告诉自己她是我妈,我不能这样。下周班主任要我在班会谈谈我的高二打算,我感谢那次演讲活动,虽然我没有参加,但我依然有所收获。祝您晚安

付老师:好的,记住我说的话,同时祝你母亲节日快乐!

曾同学:我会记住的。










Copyright © 2015-2016 www.yuchengxl.com. 深圳玉成心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