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老师电话:153 2380 6845
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付老师微信

虚拟世界迷归途,破茧成蝶促新生

【托管前存在的问题】来自山东济南的高中学生朱同学,重度二次元的朱同学在来玉成教育之前已经长时间告别学校生活,宅在家里日夜颠倒看动漫,为了参与漫展,逼迫自己的母亲为其购买动漫服装及配饰,无心学习。在家多次与母亲发生争吵,稍不如意便对母亲大打出手,亲情观念淡薄,没有丝毫感恩、敬畏之心。

初到玉成,正在班会课上自我介绍的朱同学

【托管成功】2016年十二月份,朱同学来到玉成心理教育,通过每周定期召开的班会课进行心理疏导,重塑三观,对二次元有了正确的认识,不再沉迷其中,懂得了感恩、敬畏、“孝”等为人之根本的道理;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帮助她从二次元世界中走出来,体验到现实生活的乐趣;坚持运动,调理身体机能,宣泄负面情绪,变得活泼开朗;“一对一”教学,因材施教,查缺补漏,补上了之前几年落下的课程。

积极学习羽毛球技术、参加每天下午的羽毛球活动

参与周三系列活动并荣获奖章

参加周末篮球赛

在演讲比赛中担任主持人

朱同学母亲在她即将学成回家之际表示感谢

【附截图中对话主要内容】

朱同学母亲:我泪流满面,如果没有遇见您,我们娘俩今天都不知道在哪里。如果没有玉成,她没有不服输的机会,感谢您让孩子的生命处处出彩。

朱同学母亲:让她回来之前,给您叩个头吧,您是她的救命恩人。

付老师回复:来日方长,这个事情,心里有就可以了。叩头受不起,折我的寿呀!

朱同学在回家的航班上述说自己的蜕变,并推荐他人来玉成学习

【附截图中对话内容】

朱同学母亲:祝福节日快乐!另外,xx在飞机上偶遇一谭姓姐姐,俩人聊起,知道了玉成教育。这姑娘不容易,父母离异,没人要他们姐俩,她自己边工作,边自己带弟弟,结果弟弟有些叛逆,她担心连高中也考不上。这样,我帮您电话给她,让她直接联系您吧!

付老师:好的。

朱同学母亲向玉成汇报她在首届丰收节上的优异表现

【附截图中对话内容】

朱同学母亲:首届丰收节创作词一首并当场吟诵,主办方决定当场由著名书法家书写,有望彭妈妈题词!这就是玉成光芒的力量!












Copyright © 2015-2016 www.yuchengxl.com. 深圳玉成心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