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老师电话:153 2380 6845
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付老师微信

甩掉肚腩,轻装上阵

【托管前存在的问题】来自广西桂林的高一学生唐同学,欺负父母对他来说是家常便饭,父母在他眼里就像仆人一样,可以随意的使唤、呼来喝去。懒惰成性,在学校住宿舍不关灯,不倒垃圾,打架斗殴,好吹牛、唠叨、求关注,人际关系差。请假不写假条被班主任批评,以此为借口不去学校,窝在家里玩手游。

初到玉成,大肚腩明显的唐同学

【托管成功】2018年三月份,唐同学在玉成开始了他五个月的蜕变之旅。通过每天的晨跑、篮球课等体育锻炼,唐同学大腹便便的形象得以改观,大肚子减下去了,身体素质提高了。通过丰富多彩的室内外活动,帮助他学会了与人交往,学会了怎样与同学们和谐相处,有了集体荣誉感。“一对一”教学,有针对性的查缺补漏,补上了以前不去学校学习而落下的课程,并及时跟上了学校的学习进度,恢复了学习自信。

体育课上努力奔跑,减肥塑身

减肥取得一定效果后的唐同学在周末篮球活动中

参加校园广播站播音活动,学会表达

参加周三系列活动,培养集体荣誉





Copyright © 2015-2016 www.yuchengxl.com. 深圳玉成心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