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老师电话:153 2380 6845
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付老师微信

摆脱“病魔”,走上身心健康发展之路

【托管前存在的问题】来自山东日照的初三学生尹同学,由于在家里父母的纵容、娇惯,怕苦怕累,爱耍小聪明。随着学业压力的增加,从小娇生惯养的他自然不肯“受苦受累”,利用父母对他的宠溺,动辄装病不去学校学习,父母也信以为真,买回来各种各样的药给他吃……长此以往,学习断层严重,身体素质也越来越差。

初到玉成,正在班会课上自我介绍的尹同学(右一)

【托管成功】2017年九月尹同学来到玉成心理教育,秉承“以活动促学”的方针,每周定期的丰富多彩的活动、运动,提高其身体素质,锤炼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品质,通过培养和转化,尹同学的身体素质有了明显的提高,能轻松的跟上晨练队伍,不再动不动就“生病”,有了“吃苦”精神;学习上,在老师们“一对一”的帮助下,查缺补漏,稳步推进,最终在2018年中考时取得满意成绩,成功考上高中!

羽毛球课上认真学习,才有羽毛球活动时的得心应手

课间与同学下五子棋

参加周三系列趣味活动的尹同学

尹同学在课堂上积极配合,认真学习





Copyright © 2015-2016 www.yuchengxl.com. 深圳玉成心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