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老师电话:153 2380 6845
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付老师微信

阳光自信,积极向上——还原孩子本来的样子

【托管前存在的问题】来自江西吉安的初三学生马同学,来到玉成心理教育之前,马同学已经去过军事化训练学校,回家以后变本加厉,更加不听从父母的管教,动辄与父母大吵大闹,情绪化严重,爱发脾气。自我控制能力差,沉溺于虚拟的游戏空间,醉心于二次元文化,不善与人交际。

初到玉成,正在班会课上自我介绍的马同学(左二)

【托管成功】2017年九月马同学来到玉成心理教育,通过七个月的培养和转化,在“以活动促学,以运动促学”方针的引导下,带动、培养马同学广泛的兴趣爱好,发掘闪光点,帮助他将兴趣从“二次元”世界转移到现实世界,并通过班会课的集体心理疏导,学会感恩每天的体育锻炼,在增强马同学体质的同时,培养他顽强拼搏的毅力,学会怎样团结同学、真诚待人、共同奋斗,能够与大家和谐相处;在各科老师“一对一”的帮助下,查缺补漏,迅速补回了以前落下的知识点,并赶上了学校的学习进度,回校后的变现让亲友、老师刮目相看,并在2018年的中考取得优秀成绩,考上了自己心仪的高中!

课间与同学们玩“三国杀”游戏

周三系列活动之乒乓球比赛时荣获“擂台王”

周三拔河比赛中努力拼搏

 

马同学母亲向付老师反馈他回家后的进步

【附截图中对话内容】

马同学母亲:付老师,你好,转眼一个多月就过去了,这段时间马xx在家各方面都表现得非常好。老师们都说,又看到两年前马xx的样子了——阳光自信,积极向上。这就是我们所希望的,谢谢您,谢谢玉成,非常感谢!

马同学母亲:特长生考试的成绩是全县第一,不过以他现在的成绩,如果正常发挥,可以考上高中,不需要通过特长生招考,回来参加了两次大联考,第一次是481分,第二次是493分(不包括体育成绩),26号考了体育(45分)跳远没考好,扣了4分。他说体育正常可以得47分,没考好,所以文化课要更加努力,争取考到500多分。

马同学母亲:现在每天放学回家用我的手机听20分钟左右的音乐(回家到现在从来没有玩过游戏了,他说是游戏害了他,以后不会再玩游戏了),之后就自己安排学习时间,学英语的时候就要我坐在旁边辅导(以前他是拒绝我们教他),周末就到老师家去学习。

马同学母亲:看到马xx现在这种非常好的学习状态,我们非常开心,非常感谢您及您的团队,谢谢……

马同学母亲:付老师,我有个同事的妹妹的女儿,高一,初中时学习很好也很听话,现在有些厌学了,成绩退步大,想暑假两个月来您这里学习,请问,只学两个月可以吗?





Copyright © 2015-2016 www.yuchengxl.com. 深圳玉成心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