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老师电话:153 2380 6845
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付老师微信

国学入我心,心系传统文化——“以活动促学,以运动促学”系列活动之周六知识竞赛

穿越五千年的悠悠岁月,群山镌刻着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江河流淌着传统文化的智慧结晶。2020年1月11日下午2:30,深圳玉成心理教育迎来2020年首场关于中华传统文化知识竞赛,本次讲座由高中语文老师周树敏和初中语文老师石小雪担纲主持。

本次知识竞赛依旧分为三个环节,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首轮环节中大多数同学能够根据自己所学的知识回答问题,抢答题的环节中,知识点难度升级,充分考验在座各位学生的知识广度和深度;风险题环节中,各组队员凭借自己的优势谨慎答题。

    最后周六下午知识竞赛在问题少年实战专家付景宇校长助理肖强老师的总结中完美落幕。肖老师强调:本次知识竞赛没有超纲的知识,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都听过或是见过,都是一些常识性知识。在学生时代的学习过程中,会有三类情况:有的人完全不知道;有的人知道大概但表述差错百出;有的人知道并且能够明确的表达出来,应试考试需要我们做第三类人,将知识融会贯通并将答案正确书写。通过这次知识竞赛,我们应该学会反思,一定要用自己的力量,把学过的知识落实到位,加强自身知识积累。

  

 

竞赛中的风采





Copyright © 2015-2016 www.yuchengxl.com. 深圳玉成心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