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老师电话:153 2380 6845
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付老师微信

网上毽球飞,双手盖上舞——“以活动促学,以运动促学”系列活动之周三趣味活动

四季会变换,欢乐却从不打烊。202018日下午2:30,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玉成心理教育专属的快乐时光,本周周三活动告别了复杂的道具,告别了奔跑的激情,只有简单的道具,最纯粹的快乐。

生活最好的样子就是在重复的岁月中我们遇见了更好的自己,在简单的游戏中体验到了最难忘的趣味,本周周三活动沿袭传统,以小组的方式进行比赛,分为上下两轮,首轮比赛主要为“摸鼻子弹笔盖”,精准考验各位同学的平衡感;第二轮比赛为踢毽子,当然跟传统的踢毽子比赛不同,需要隔网互动,活动量更大,对身体协调性要求更高。在首轮比赛结束以后,各组比分相差不大,经由第二环节结束,冠军组在激烈的比拼中成功问鼎。

活动最后,“问题少年”实战专家付景宇校长助理杨松老师做活动总结,在总结中,他指出团队活动是一个集体的活动,我们常讲整体与部分,部分之和优化之后远远要大于整体,因而集体活动我们鼓励个人出彩更加看好集体的出彩!

  

活动的魅力

  

快乐的价值





Copyright © 2015-2016 www.yuchengxl.com. 深圳玉成心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