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老师电话:153 2380 6845
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付老师微信

水下的风景,探索的奥秘——“以活动促学,以运动促学”系列活动之周六讲座

2020年1月4日下午2:30,玉成心理教育每周六下午讲座如期进行,我们始终坚持“课本上学不到,生活中少不了”的原则本周六由高中生物把关老师李朝阳老师带来题为《都市传说——水中怪兽》的专题讲座。

很多人都说,面对自己害怕的东西,我们要努力去克服它,但每个生物都有自己独特的生存方式。李老师从多个角度带我们见识了水里的食人鱼、鲶鱼、大头鱼、电鳗、大白鲨等在水底会对人产生伤害的生物,带领大家进入神奇的水下生物世界……       

最后讲座在“问题少年”实战专家付景宇校长助理杨松老师的总结中完美落幕。他指出,本次讲座李朝阳老师介绍了大家平时了解少的水底生物。随着科技的发展,人类探索的领域不断拓宽,正如生物进化发展从低等到高等,从简单到复杂一样,人类文明的发展也是如此。在当今信息时代获取知识容易,但我们要学会辨别知识的真假。将知识先吸收学习,再不断去论证,并运用到自己学习生活中……

 

水中的故事



Copyright © 2015-2016 www.yuchengxl.com. 深圳玉成心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