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老师电话:153 2380 6845
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付老师微信

共庆新年笑语起,学子齐歌乐岁诗——“以活动促学,以运动促学”系列活动之2010年玉成心理教育“逐梦青春,同xin同行”元旦联欢会

新的一年新的祝福新的期待2020已经向我们阔步而来,昔日岁月,我们满怀豪情未来时光,我们重任在肩。一声祝福,祝福里有万语千言;一声祈祷,祈祷里有满腔爱意。

一首《欢乐中国年》,让祝福在你我心中串联;一首《大中国》,曲调和着激情在心中跳跃;一首《故乡》思念悠悠,情意绵绵。随着开场曲的结束,主持人在炫目的灯光下宣告联欢会正式开始。

让欢笑伴着你,欢笑的名字叫灿烂让温馨伴着你,温馨的名字叫永远,舞蹈《美好时光》用欢笑打开,用灿烂夺目,打造温馨氛围,记忆镌刻永远;乐队演唱《等你下课》,澎湃心声,乐声悦耳,难以忘怀;话剧《威尼斯商人》还原经典之作,举手投足之间韵味十足;师生合作相声《下象棋》默契十足,相声经典注入新的活力;小品《落跑兄弟》阵容强大,尽显玉成学子之风范;《吃面条》简单的道具,重复的台词,在来回之间让人捧腹不已;新说《梁山伯与祝英台》花式趣味,带你认识全新的梁山伯与祝英台的爱情故事……

    太多的精彩无法用言语来表达,青春的气息在这里被释放,青春的激情在这里被点燃,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新的一年我们回首往昔也展望未来。最后,活动在“少年问题”研究专家李小刚校长的总结中完美落幕,他在总结中指出认真是非常优秀的品质,从节目表现可以充分看出大家的投入程度,一场优秀的联欢会需要全员参与配合,需要全员的认真努力,我们呈现出来的节目没有辜负自己的努力。尾声总伴随着惊喜,经过综合评比,让我们恭喜以下同学收获荣誉:最佳男主持人:来自广东深圳高二的李祐嶙同学;最佳女主持人:来自浙江宁波初三的蔡雨宸同学;最佳搭档奖:来自广东深圳初一的唐煜轩同学和来自广东深圳初三的刘家良同学;最佳表演配合奖:广东深圳初三的陈奕璇同学;最佳才艺奖:来自浙江绍兴初二的丁香儿同学;玉成飞天奖:来自广东深圳初三的谭琪润同学;玉成金马奖:来自内蒙古呼和浩特高三的王伟涛同学;最具潜力奖:来自广东广州高二的袁楚天同学;最佳台风奖:来自广东深圳高二的樊驰朗同学;最佳突破奖:来自江西宜春高一的许力钧同学;文艺之星:来自江西吉安高一的郭佳旻同学;最具风采奖:来自广东深圳初三的杨卓衡同学;幽默之星:来自浙江绍兴初三的陈漪轩同学:玉成百花奖:来自广东深圳初三的李鸣晨同学。

  

  

  

 新的祝福新的期待





Copyright © 2015-2016 www.yuchengxl.com. 深圳玉成心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