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老师电话:153 2380 6845
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付老师微信

君子不动安如山,奔跑新添浓趣意——“以活动促学,以运动促学”系列之周三活动

2019年12月25日下午2:30,趁着阳光明媚,趁着时光静好,周三活动再次向我们踏步而来,这一次,我们将以新的形式相约,这一次我们将分享属于你我新的快乐。

本次活动活动主题为“不动如山”,分为上下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不动如山。比赛开始时,双方选手站于主持人规定的范围内进行双手互推,脚步先动者即为输的一方。第二环节:贴烧饼。每组成员等距站成一个圈,队长抽签决定第一个被抓的人,下一组抽选两人抓人。在主持人发出开始口令后,两人站于规定位置同时出发。被抓的人可以通过队友转移抓捕对象。整个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斗志昂扬,在欢乐中彰显自己的实力。

    活动最后,“问题少年”实战专家付景宇校长助理杨松老师做活动总结,他在总结中指出,本次比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在竞争中寻找到了欢乐,展现了个人的特长,激发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热情,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促进了同学之间友谊的发展,提了高自身素质。

 

笑是最好的药

  

兴趣转移,自信激发








Copyright © 2015-2016 www.yuchengxl.com. 深圳玉成心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