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老师电话:153 2380 6845
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付老师微信

治学论道之经,持家教子之术——“以活动促学,以运动促学”系列之周六讲座

李鸿章曾这样评价曾国藩:师事近三十年,薪尽火传,筑室忝为门生长;威名震九万里,内安外攘,旷世难逢天下才。2019年12月21日下午2:30,深圳玉成心理教育每周六下午讲座如期进行,本周六由中考数学把关老师牛露露老师带来题为《曾国藩》的专题讲座带领大家走进大家曾国藩。

曾国藩是中国近代一个极为复杂而又具有多面性的。作为“中兴名臣”之首,他是中国传统文化的自觉代表;又是中国近代化建设的开拓者。牛露露老师挖掘曾国藩先生背后的故事,讲述他一生的成就及传奇,曾国藩先生没有聪颖的天资,没有显赫的身世等,他之所以可以被后人铭记于心,是因为他的勤,俭,恒,恕,静…… 在他身上将“勤能补拙 ” 展现的淋淋尽致,笨拙踏实到极致,方能成就高明。

    讲座在“问题少年”实战专家付景宇校长助理杨松老师的总结中完美落幕。他指出:曾国藩是晚清四大名臣之一。曾国藩无论是作为一个文学形象还是历史人物,他都是成功的。当时,他是能够在乱世中睁眼看世界的人,也是具有很大影响的人物,他的成就为:促进了中国军事工业、中国海军、中国民族工业、中国科学技术、中国教育的近代化。

  

政治名家,文化之范





Copyright © 2015-2016 www.yuchengxl.com. 深圳玉成心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