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老师电话:153 2380 6845
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付老师微信

思辩的智慧,智慧的思辩——“以活动促学,以运动促学”周六系列活动之“强国一代,为梦发声”第三届辩论赛

2019年11月30日下午2:30,深圳玉成心理教育迎来第三届“强国一代,为梦发声”辩论赛,旨在培养同学们的思辩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玉成教育全体师生一同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为高中组之间的较量,分为上下两场,首场辩论围绕“人际关系和真才实学哪个更重要”展开,双方辩手旁征博引、妙语连珠,多次结合实际论证自己的观点。在自由答辩中,双方更是针锋相对,抓住突破口一针见血,一次次将辩论赛推向高潮。第二场辩论则围绕“学习好主要靠勤奋(天赋)”展开,双方选手在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字字珠玑,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在随后进行的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选手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舌绽莲花的辩论一次次比赛推向高潮。

    比赛最后,“少年问题”研究专家李小刚校长做活动总结,他指出,辩论赛是一个语言高密度输出的比赛,这就很考验知识储备。知识储备越丰富就越能够收放自如,不会将自己处于手足无措的局面。另外审题是辩论赛的核心之一,如果审题立论出现错误,所有的努力就会大打折扣。

  

智慧的较量

获奖个人

最佳辩手:来自广东深圳高二的樊驰朗同学

优秀辩手:来自广东广州高二的雷希昊同学

最佳实力团队奖

来自广东深圳高二的樊驰朗同学

来自广东深圳高一的刘源圳同学

来自广东深圳初二的王琦玮同学

来自广东深圳高二的李祐嶙同学








Copyright © 2015-2016 www.yuchengxl.com. 深圳玉成心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