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老师电话:153 2380 6845
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付老师微信

投掷童年趣味,乐享追逐情调——“以活动促学,以运动促学”系列之周三活动

20191113日下午2:30,深圳玉成心理教育再次迎来周三趣味活动。立冬之后,冬风带走躁意,一切惬意而舒适。经由兴趣中心筹划安排,本周周三主场活动为阔别已久的丢沙包活动。

小组制的比赛是玉成团体活动的特色,旨在培养学生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品德。当然快乐又岂会是单份,为了更好帮助学生舒展身心,比赛分为上下两轮。首轮比赛为丢沙包环节,各个团队在奔跑之间寻找比赛的技巧,沙包在四角之间交替,趣味却涌上每一个人的心间。第二个环节为推杯子比赛,长桌为限,距离越远则得分越高,这就特别考验各位的眼力和计算能力,黄色的套杯在桌上来回,比赛的胜负早已变得不再重要。

    活动最后,“问题少年”实战专家付景宇校长助理张允老师做活动总结,他在总结中指出,成功的团队总有相似之处,团结就是首要因素。一场活动,一场比赛,离不开所有人的投入。不管最后的结果如何,努力不会辜负自己。没有任何付出,那么结果也不会陪你演戏。

  

快乐就是这样

  

开心就是这样

冠军队伍









Copyright © 2015-2016 www.yuchengxl.com. 深圳玉成心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