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老师电话:153 2380 6845
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付老师微信

悦动玉成之音,聆听音乐盛典——“以活动促学,以运动促学”系列活动之“唱响玉成,乐来乐好”第六届校园歌手大赛

听,青春的乐符在指尖跳跃

听,青春的旋律在耳边响起

听,青春的号角在大声呼唤

这里是深圳玉成心理教育“唱响玉成,乐来乐好”的现场,这里是深圳玉成心理教育第六届校园歌手大赛的现场。2019119日下午1:00,音乐的较量在这里正式开启,青春的笑颜,青春的活力在这里被展现,一切恰逢其会,一切水到渠成。

  唱响玉成,越来越好。“问题少年”实战专家付景宇校长用一曲《突然的自我》拉开比赛的序幕。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轮比赛,初赛过后,根据评委打分的高低顺序,前16名进入决赛。来自广东深圳高二的樊同学,一曲《如果这都不算爱》,逗趣的风格让全场观众耳目一新;来自江苏宿迁高二的马同学,唱尽曲中婉转之意,唱出曲中绵长情意;来自广东深圳初三的甘同学,用《作曲家》唱出了磅礴之势,会选歌,选好歌,让他成功进入决赛;来自中国香港高三学生杨同学,柔语轻叹,余音绕梁,令人眼前一亮;来自浙江绍兴初二女孩丁同学,颇具大家风范,两首歌曲,舒缓明亮又动听;来自广东深圳初三男孩谭同学,是众多老师和学生眼中的佼佼者,开嗓就不负众望……

    在流淌的音乐中,比赛来到了尾声。“问题少年”付景宇老师亲自总结并邀请校长助理杨松老师做活动总结,他在总结中指出:唱歌是一门艺术,选歌是一门技术,想要脱颖而出,就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歌去唱,而不是盲目从众。经典的歌曲也蕴藏着做人的道理,歌词里教会我们的道理也是道理,我们放在心上,做到行动上。

  

畅想玉成,唱响玉成

  

乐来乐好,越来越好

获奖个人

冠军

来自浙江绍兴初二的丁香儿同学

亚军

来自内蒙古呼和浩特高三的王伟涛同学和来自广东深圳初三的谭琪润同学

季军

来自广东深圳初三的甘一均同学来自香港高三的杨小慧同学来自浙江宁波初三的蔡雨宸同学

最佳主持人奖

来自广东深圳初三的曾子琦同学

最佳台风奖

来自广东深圳初三的陈奕璇同学

最具潜力奖

来自江西吉安高二的李易鑫同学

最佳人气奖

来自广东深圳高二的李祐嶙同学





Copyright © 2015-2016 www.yuchengxl.com. 深圳玉成心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