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老师电话:153 2380 6845
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付老师微信

风动球动,亦是心动——“以活动促学,以运动促学”系列活动之第十四届乒乓球赛

2019116日下午2:30,乒乓球继上周三之后,再次走进玉成师生的视野之中。阳光正好,习习微风,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时间滴答滴答流逝,精彩一分一秒增加。第十四届乒乓球大赛来了,玉成师生的精彩也争相向我们走来。

本次乒乓球赛,延续玉成教育“以活动促学、以运动促学,兴趣转移、自信激发”的宗旨。本次比赛分为第一梯队、第二梯队、第三梯队、男老师组和女老师组。第一梯队和第二梯队采取淘汰赛形式,其他组采取擂台的形式。在本次比赛出涌现出一批优秀学生,来自广东深圳高二的钟同学,沉淀而来,厚积薄发;来自中国香港高三学生杨同学,力压众多女将,成功守住擂台;来自浙江绍兴初三的解同学,球技略显生疏,但进步十分明显……

活动最后,“问题少年”实战专家付景宇校长做活动总结,他指出体育是人之根本,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是一切的基础。通过本次乒乓球比赛,看到自己进步的同时也要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做一个自知的人,才能不断改进自己!

  

笑是最好的药

 

教育不是高高在上的说教,而是和孩子们玩在一起

冠军组



Copyright © 2015-2016 www.yuchengxl.com. 深圳玉成心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