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老师电话:153 2380 6845
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付老师微信

运动青春,快乐无限——“以活动促学,以运动促学”系列活动之周三秋季运动会

2019109日下午2:30,深圳玉成心理教育迎来了二零一九年首场秋季运动会,本场运动会以考验集体配合为主题,两轮比赛交替进行,需要充分利用集体的力量与智慧。

随着裁判吕赛齐老师的一声哨响拔河比赛正式开始,拔河比赛作为玉成老牌运动项目之一,有着超高的人气。在拔河场上,同学纷纷卸下“偶像包袱”一鼓作气,全力以赴。场下观众加油声更是声声入耳,一浪高过一浪。第二轮比赛为头顶气球,双方列队而战,讲究团队之间的配合,来自广东深圳初三的李同学、来自内蒙古高三的王同学与老师们默契配合,成功为团队创下傲人的佳绩,最终赢得比赛胜利。

   活动最后,“问题少年”实战专家付景宇校长助理杨松老师做活动总结,他在总结中指出,一个人的成功离不开背后的团队,团结是本次活动制胜的法宝,不要小看团队任何一个成员,要明白成功的团队一定是团结一致、齐心向上的团队。

  

力量的对决

  

气球之乐

冠军组

王美林老师张香珍老师熊巍然老师吴伯伟老师

来自内蒙古高三的王伟涛同学

来自广东深圳初三的李鸣晨同学

来自广东深圳初三的庄雅婷同学

 

 

 

 


Copyright © 2015-2016 www.yuchengxl.com. 深圳玉成心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