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老师电话:153 2380 6845
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付老师微信

聚焦新时代,能源讲新篇——“以活动促学,以运动促学”系列活动之周六知识讲座

核能是人类现阶段利用的新能源之一,该能源之所以能得到如此大规模的利用,源于其优点众多。2019928日下午2:30,玉成心理教育周六讲座走进核能,由高中物理把关老师白中华老师带来题为《核能及应用》的专题讲座。

核能是一种清洁、高效、稳定的绿色能源,也是满足国家能源供应、保证国家安全的重要支柱之一。与其他清洁能源相比,核能具有很大优势。本次讲座白老师从核能发展史开始讲述,带领大家了解核能的原理及应用,强大的核能是优化能源结构、保障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选择……

讲座最后,“问题少年”实战专家付景宇校长助理杨松老师在总结中指出:核能是国家实力方面的展现,最近央视播放的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里讲述了新中国研制两弹一星,发展原子能事业的历程,很多不为人知的科学家为此做出了巨大贡献,为新中国谱写出壮志凌云的豪迈篇章。因此我们要思考什么才是真正意义上的追星,自己要树立什么样的榜样。尊重人才,尊重知识,我们要向无私奉献,用汗水,用鲜血默默地撑起了中国强国梦的科学家们致敬!

 

知识就是力量





Copyright © 2015-2016 www.yuchengxl.com. 深圳玉成心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