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老师电话:153 2380 6845
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付老师微信

聚焦新能源,发展新动力——“以活动促学,以运动促学”系列活动之周六讲座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为提高玉成学生对前沿科技的了解,加强学生的科学教育,2019年9月14日下午2:30,深圳玉成心理教育特此举办了主题为“新能源”的专题讲座。讲座二楼多功能厅举行,高中化学把关老师李朝阳担纲主讲,全体玉成师生到场

讲座中,李老师指出能源与环境问题是二十一世纪人类发展面临的两大基本问题,发展无污染、可再生的新能源是解决这两大问题的必要之路。李老师从新能源的种类出发,详细介绍了太阳能、核能、氢能、风能等重要新能源,然后就传统能源与新能源的比较重点展开,最后提出了未来新能源发展的方向和研究重点……

    最后的最后本次讲座在问题少年实战专家付景宇校长助理彭振老师的总结中完美落幕。他指出:能源和我们的生活密切相关,小到室内照明,家用电器,电子设备等衣食住行各个方面,大到飞机发动机,卫星推进器等国家安全领域。从传统的煤、油、天然气到风电、光伏、地热能等清洁能源,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人们认识的提高,新型环保的能源将会源源不断的涌现出来,人们的生活也会越来越好。

 





Copyright © 2015-2016 www.yuchengxl.com. 深圳玉成心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