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老师电话:153 2380 6845
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付老师微信

歌名笔下画,默契心中藏——“以活动促学,以运动促学”系列活动之趣味活动

2019年9月4日下午深圳玉成心理教育多功能厅热火朝天的举行了趣味运动会之“你画我猜”比赛,经由带队老师的细致安排,参赛的各位同学们情绪高涨,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你画我猜”是近风靡校园的一种简单游戏,深受学生们的喜爱。本次比赛在猜词语的基础之上又有所创新通过绘画来猜我们耳熟能详的歌曲名。每组分为两队,其中一通过画画画出歌曲详细特征,由另外一个猜出答案。在分钟之内,猜出答案的多的小组获得胜利。

比赛开始之后,选手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的选手在白板轻而易举就画出简易易懂歌名来,也有的同学一字一画方式来帮助自己队友更快猜出答案。有的队友配合十分默契,落笔的瞬间很快就猜出答案;有的队友配合就稍逊一筹,彼此急的一脸茫然,画画的选手不知如何表达,猜答案的选手更是一筹莫展,后不得不跳过阻碍队伍前进的歌名

    活动最后,“问题少年”实战专家付景宇校长助理杨松老师做活动总结,他指出人生就和这场活动一样需要未雨绸缪,提前做好准备才能有备无患。生活中,我们要不断扩宽自己的知识面,对音乐的熟知也是个人的一笔财富。

  

心有灵犀一点通

冠军风采

白中华老师、王雨浓老师

考入吉林大学珠海分校的韩鼎纬同学

来自广东深圳初三的谭琪润同学

来自广东深圳初三的庄雅婷同学

来自广东深圳初三的李鸣晨同学

来自浙江绍兴初一的张继涛同学





Copyright © 2015-2016 www.yuchengxl.com. 深圳玉成心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