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老师电话:153 2380 6845
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付老师微信

十年磨一剑,一朝展锋芒——深圳玉成心理教育受邀《对话优选品牌》栏目组访谈

201995日下午13点,深圳玉成心理教育正式开启《对话优选品牌》栏目组的采访,玉成心理教育创始人兼董事长付景宇先生应邀来到深圳市蛇口电视台参与节目的录制。在采访开始之前,双方进行了精细的准备和愉快的洽谈,以确保录制顺利开展。整个采访过程,双方紧紧围绕问题少年展开讨论,付景宇校长对此更是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

深圳玉成心理教育是一家集心理疏导、行为转化和成绩提高为一体的主题教育机构,在采访过程中,有着多年从业经验的“问题少年”实战专家付景宇董事长回顾了自己的创业经历,讲述了玉成的教育理念,为正在饱受孩子教育问题的家长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玉成扎根于“问题学生”教育,一路走来着实不易,但在整个团队的努力之下玉成心理教育日臻佳境。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玉成人始终坚信我们走在正确的教育之路上,我们不仅是全国一流的“差转优”主题教育机构,更能够在付景宇董事长的带领下,推动中国教育的转型和回归!

 

 

更多视频尽在: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M1MDU3MzQzMg==.html?spm=a2h3j.8428770.3416059.1



Copyright © 2015-2016 www.yuchengxl.com. 深圳玉成心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