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老师电话:153 2380 6845
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付老师微信

新学期始新课,新展望立新志——“以活动促学,以运动促学”系列活动之第二届玉成心理教育演讲比赛

新的学期迎着凉爽的秋风已经向我们走来,新的学期,我们带着新的展望,怀着对新学期新的憧憬,踏上新的起点。在这如此美好的时光中,深圳玉成心理教育于2019831日迎来了“新学期·新展望”第二届校园演讲比赛,旨在激发学生学习的动力,让学生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新的学期到来。

本次演讲比赛分为上下两轮,第一轮为主题演讲,第二轮为即兴演讲。在首轮比赛中,来自广东深圳新初三的杨同学引用《诗经》经典语句,让人惊艳不已;来自中国香港高二的杨同学一改往日的嬉笑,整个演讲一气呵成;来自广东深圳新高二的林同学淡定开场,没有丝毫慌乱;来自广东深圳初三的曾同学大声宣告了自己的梦想“减肥三十斤,提高三十分”;来自浙江宁波初三的蔡同学在演讲中,她这样说“理想不能只在心里徘徊,还需身体力行”;来自江西吉安新高三的宋同学,用自黑的方式来阐述自己的梦想;来自浙江绍兴新初二的丁同学,力压群雄,收获满堂喝彩……

玉成心理教育第二届演讲比赛之新学期,新展望在付老师在总结中完美落幕,他指出:首先我们演讲比赛中引用名人名言或者谚语时,要注意引用语句的准确性。其次注意礼貌用语,对别人的称呼要用尊称,不可口语化。再次演讲的内容要符合主题,另外语速和普通话的是否准确也是衡量演讲优秀与否的重要因素。最后在学习和生活中,我们都要做到较真,不要轻易放过一个细节。本次的演讲主题是新学期,新展望,就是要我们立志,这是属于新学期生活特有的仪式感,以后当你想懈怠的时候,想起今天的演讲稿,或许你会重新起航。

  

  

新学期,新期待

“问题少年”实战专家付景宇校长总结发言

一等奖

来自浙江绍兴初二的丁香儿同学

二等奖

来自浙江宁波初三的蔡雨宸同学

来自广东深圳高二的李祐嶙同学

三等奖

来自广东深圳高二的曹耀允同学

来自江西吉安高三的宋文韬同学

来自广东深圳初三的陈奕璇同学






Copyright © 2015-2016 www.yuchengxl.com. 深圳玉成心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