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老师电话:153 2380 6845
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付老师微信

青春洋溢激情,团结造就奋进——“以活动促学,以运动促学”系列活动之“新学期,新样貌”篮球赛

新的学期即将到来,为了以更好的方式打开全新的自己,力争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新的学期之中。2019828日下午2:00,深圳玉成心理教育举办了今年8月份最后一次周三活动,本次周三活动依旧为篮球赛,主题为:“新学期,新样貌”。

本次篮球赛沿袭旧制,分为三个梯队。首先进行的是师生表演赛,“问题少年”实战专家付景宇校长携手“少年问题”研究专家李小刚校长亲自上场,来自深圳新初三的罗同学搭档来自深圳新高二的林同学整场表现优异,赢得台下观众一片赞许;其次进行的是第二梯队和第一梯队的比赛,比赛节奏快而急,参赛选手纷纷亮剑,为团队荣誉添砖加瓦;最后进行的是第三梯队的比赛,女老师和女学生同场上演速度与激情的PK,力量与技巧的博弈,相较于上一次比赛而言进步良多。

篮球赛即将落幕,“少年问题”研究专家李小刚校长做活动总结,他在总结当中,肯定了师生在今天的表演,所有的努力所有的荣誉都实至名归,篮球赛作为玉成常见的赛事之一,我们在其中既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又培养了团结合作的精神。

教育不是高高在上的说教,而是像这样和孩子们玩在一起

  

我的球场,我的主场

冠军组

最有价值球员:来自广东深圳准高二的林育楠同学

最佳配合奖:来自广东深圳准初三的李鸣晨同学

最佳队友奖:来自广东深圳准初三的黄元琛同学

最佳进步奖:来自广东深圳准高一的兰金鹏同学





Copyright © 2015-2016 www.yuchengxl.com. 深圳玉成心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