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老师电话:153 2380 6845
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付老师微信

陶冶艺术情操,感受艺术魅力——“以活动促学,以运动促学”系列活动之周六知识竞赛

2019824日下午2:30,于深圳玉成心理教育多功能厅,进行了由兴趣中心策划的知识竞赛,本次音美小常识竞赛经由音乐老师王雨浓、美术老师吴伯纬精心准备,题型多种多样。

   首先是进行的是答题环节其次进行的是竞答题环节,最后进行的是风险题环节。竞赛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其中,丰富多彩的竞赛知识内容也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高涨,活动开展得非常顺利。最终,第一组在本次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竞赛尾声时,问题少年实战专家付景宇校长助理杨松老师做活动总结,他指出本次的音美知识竞赛贯彻落实了“课本上学不到,生活中少不了”的讲座理念。音体美是教育领域非常重要的学科,这种类型的知识讲座在其他教育行业是很难遇到的,而高考教育重点培育建设人才,对艺术方面的教育却非常欠缺。艺术不是奢侈品,而是必需品。本次讲座很多学生表现都非常活跃,向我们展现了他们在生活中很少会表现出来的一面。通过音乐、美术可以调整我们的学习状态。艺术在生活中应用的更加广泛、深刻,更能引起人的情感共鸣。

  

艺术不是奢侈品,而是必需品

冠军组

来自江苏宿迁准高二的马艺玮同学

    来自广东深圳准高二的李祐嶙同学    

来自广东深圳准初一的蘧嘉昊同学

来自广东深圳准初三的罗子毅同学

来自广东深圳准初三的谭琪润同学

来自广东广州准高二的袁楚天同学





Copyright © 2015-2016 www.yuchengxl.com. 深圳玉成心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