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老师电话:153 2380 6845
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付老师微信

青春不散场,愉悦心中淌——“以活动促学,以运动促学”系列活动之玉成优秀学子返场篮球友谊赛

2019814日下午2:00,深圳玉成心理教育全体师生列坐于操场,等待着活动的正式开始。随着一声哨响,我们迎来了2017年、2018年以及2019年优秀毕业生专场篮球赛。

首先进行的是师生表演赛,教师队对阵学生队,学生队由在校生和返校生共同组成,在此次表演赛中,学生队可谓是精锐尽出,想要在球场上一展风姿,全力以赴为篮球打Call,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虽然最终经过几轮较量,比分落后于教师队,但拼搏的精神值得称赞。接着返校生队分别Call out教师队和在校学生队,一次又一次来回奔跑在球场上,纵然体力不支,纵然摔倒在地……也一直在坚持,尽显玉成优秀的品质,艰难困苦,玉汝于成。

受现场气氛的感染,在第二梯队和第三梯队的比赛中,整个团队精神焕发,不管是上半场比赛,还是下半场比赛,整个队伍士气高涨,围绕着篮球活力追逐,彰显青春本色。

    活动最后,“少年问题”研究专家付景宇校长做活动总结,他指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通过篮球比赛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一个人的身体状态和素质,在学习和生活之中,不能忽视体育锻炼的作用,强身健体是基础的基础。

  

  

为友谊喝彩,为篮球打Call




Copyright © 2015-2016 www.yuchengxl.com. 深圳玉成心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