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老师电话:153 2380 6845
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付老师微信

少年正年少,篮球进篮筐——“以活动促学,以运动促学”周三系列活动之“我们喜爱的篮球赛”

我们喜爱的篮球赛有青春的色彩

我们喜爱的篮球赛有活力的增彩

我们喜爱的篮球赛有大家的喝彩

201987日下午2:00,“我们喜爱的篮球赛”正式拉开了比赛的帷幕,作为深圳玉成心理教育传统的体育赛事,每次举办都会让人特别关注,为了确保活动的开始,兴趣中心老师做了充分的准备。

精彩的表演赛是本次球赛亮点之一,来自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较量,利用智慧打球的老师队与敢抢敢拼的学生队,在盛夏的时光中留下了精彩的身影。第一梯队的比赛,可谓是玉成顶尖篮球实力的对碰,来自广东深圳新初三的罗同学,漂亮的三分球,让场下观众为之惊叹;来自广东深圳新高二的叶同学临场的爆发力,极具技巧的助攻,让人眼花缭乱。在第二梯队的比赛中,来自湖南衡阳新高二的胡同学告别了往日拘谨,敢抢敢拼;来自浙江杭州新初三的方同学凭借着矫健的身姿,灵活而有活力。在第三梯队的比赛中,追逐与快乐成为了比赛的主基调,来自广东深圳初三的曾同学,篮球基础几乎为零,依然充满了体育精神……

    活动最后,“少年问题”研究专家李小刚校长做活动总结,他在总结中指出篮球是一项团体竞技活动离不开团队成员的配合,在这场比赛中你足够出彩同理可论证你的团队足够出彩,篮球不是一个人的单打独斗,它是一群人努力的叠加。

  

教育不是高高在上的说教,而是像这样与孩子们玩在一起

  

这是快乐的感觉

优秀个人

MVP :来自广东深圳准初三的罗子毅同学

最佳队友:来自甘肃天水准初三的付宏杰同学

最佳进步奖:来自湖南衡阳新高二的胡恩铭同学

体育道德风尚奖:来自广东深圳准初三的曾子琦同学









Copyright © 2015-2016 www.yuchengxl.com. 深圳玉成心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