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老师电话:153 2380 6845
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付老师微信

言之有理话逻辑,知识储备积力量——“以活动促学,以运动促学”系列活动之周六讲座

遇见玉成,遇见知识。201983日下午2:30,深圳玉成心理教育经由兴趣中心精心安排,本周六由高中生物把关老师李朝阳带来题为《知识的知识——逻辑学》专题讲座。逻辑学由来已久,提到逻辑学,多数人对它最直接的感觉就是高深,让我们跟随李老师的脚步,去感受逻辑之精巧。

逻辑学是一门基础性的学科,在日常生活和工作学习中十分实用且重要,李老师围绕逻辑学的历史、近代逻辑学的发展、古代逻辑学基础和中国逻辑学发展现状四个板块展开科普,旨在培养我们的逻辑性和严谨性,不断提高思维能力和判断能力,学会用逻辑思维客观地看待事物的本质

    在整个讲座的过程中,李老师着重强调了逻辑学的基础,详细为在座学生区分了感性思维和理性思维的不同之处,在分清思维方式的基础之上,进一步讲解了逻辑的作用,逻辑是认识客观世界的工具,是表达思想和论证思想的工具,是学习其他学科的基础……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本周六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精彩下周继续。

 






Copyright © 2015-2016 www.yuchengxl.com. 深圳玉成心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