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老师电话:153 2380 6845
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付老师微信

乐的魔力转圈圈——“以活动促学,以运动促学”系列活动之周三活动

2019731日下午2:30,深圳玉成心理教育抓住了七月份的尾巴,为在校师生继续带来欢乐的盛宴,驱除夏季的炎热,感受友谊的珍贵,一起加油,一起奋斗。

本次比赛在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创新赛制,创新形式,借用简单的道具传递最真实的快乐,比赛分为上下两轮进行,首轮为“抢凳子大赛”,跟随音乐围绕凳子转圈圈,音乐声停止以后坐下,没有凳子坐即为淘汰,在整个比赛过程中,许多学生凭借出色的反应能力获得了满堂喝彩,学生的表现整体而言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第二轮比赛为“我是神投手”,老师们凭借个人生活经验,为在座学生进行了生动的现场教学。

    活动最后,“问题少年”实战专家付景宇校长助理杨松老师做活动总结,他在活动总结中指出,生活中的乐趣可以很简单,它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样困难,一场可以带来乐趣的活动,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乐趣本身,这里面有团体精神,有反思,有总结,有对未来的展望。

  

活动促学的乐趣

  

只要笑一笑,没有什么过不了







Copyright © 2015-2016 www.yuchengxl.com. 深圳玉成心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