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老师电话:153 2380 6845
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付老师微信

首尾呼应破关隘,默契比拼众人猜——“以活动促学,以运动促学”之周三趣味活动

蓝天掩藏笑意,风雨来袭,承载着拼搏的斗志,我们迎来了师生满座;锐意创新,开拓进取,拥有着青春的朝气,2019年5月8日下午2:30,秉承着 “以活动促学、以运动促学,兴趣转移、自信激发”的宗旨,我们迎来了趣味运动会的召开!

本次活动以小组的方式参赛,主要考验团队之间的默契程度,每组成员需要以列队的方式而站,将自己看到的词语通过表演的方式依次传递下去,同样时间内累计猜对词语最多的小组获胜。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日常简单的词语比如“口红”、“太极拳”等团队能够很好的演绎其精髓。而面对“嫦娥奔月”、“回头一笑百媚生”、“江南style”等词汇时则笑料频出,各路人马纷纷亮剑,使出浑身解数。最终第十组凭借着默契十足的配合,将冠军收入囊中。

    活动最后,“问题少年”实战专家付景宇校长助理杨松老师做活动总结,他指出,团队活动能够增进友谊,使我们更加了解我们的队友,知晓团结的意义所在,我们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个体是存在于社会之中的,需要他人的扶持与帮助。

    

以活动促学,笑意盎然

  

团队style

冠军组:第十组

吴伯伟老师、王雨浓老师、周玲老师

来自湖南衡阳高一的胡恩铭同学

来自广东深圳初三的兰金鹏同学

来自广东深圳初一的王琦玮同学


  














Copyright © 2015-2016 www.yuchengxl.com. 深圳玉成心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348号